maki

學生です

翻译几个汤上的段子

1.Sledge:一边听着古典乐,一边专注地读着圣经。
Shelton:倒坐在一把起居椅上,
“你觉得星星有感情吗?”

2.法官:“请答辩。”
Shelton:*看着Sledge*
Sledge:*做口型*无罪(No Guilty)
Shelton:辣奶(Hot Milky)
Sledge:*以头抢桌*上帝啊,把他关起来吧。

3.Snafu病了
Sledge:*把手放在Snafu前额*你好烫(hot)
Snafu:*突然微笑并发出喘息*你知道我一向很辣,大锤。

4.Sledge:我有种干傻事的冲动
Shelton:我傻,干我
K Company全体:*盯*
Shelton:我刚说的有那么响?

5.他们在厨房
“我才不管这是你祖奶奶的秘方,我们是不可能把所有黄油都用去做杯子蛋糕的。”
“你把面粉洒得满地都是。”
“我能在二十分钟内把它烤到三百五十度,或者在两分钟内烤到三千五百度,你能想象吗?”
“Snaf离刀远点。”
“Sledge看我买了jb形的饼干模具。”
“我不知道这是什么香料但是对我来说太辣了所以不我拒绝。”
“这不是我的错这面包机自个儿起火的!”
“停止往汤里偷偷放啤酒,我看得到你。”
“我正在炸Sledge😎”

评论(1)
热度(21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maki | Powered by LOFTER